世界上一共有多少个国家

(1)世界上一共有多少个国家1、198个国家。截至2017年,世界上有198个国家被国际普遍承认:其中193个为联合国会员国。2、梵蒂冈,巴勒斯坦,纽埃,库克群岛,马耳他骑士团等5国为国际普遍承认,非联合国成员。其中,梵蒂冈和巴勒斯坦为联合...

  (1)世界上一共有多少个国家

  1、198个国家。截至2017年,世界上有198个国家被国际普遍承认:其中193个为联合国会员国。

  2、梵蒂冈,巴勒斯坦,纽埃,库克群岛,马耳他骑士团等5国为国际普遍承认,非联合国成员。其中,梵蒂冈和巴勒斯坦为联合国观察员国。

  3、暂未被普遍承认的:其中2个未被主权国家普遍承认的,均未加入联合国,不过在国际习惯法中被视为国家:撒哈拉阿拉伯民主共和国(撒拉威阿拉伯民主共和国)、科索沃共和国。

  (2)世界上最高的哺乳动物是什么

  1、最高的哺乳动物是长颈鹿。

  2、雄性长颈鹿的高度可达4~6米。雄鹿比雌鹿高1米左右,最矮的成年雌鹿也超过4米,圈养的长颈鹿最高是6.1米。

  3、世界纪录中最高的是一只身高为6.1米名乔治的马萨伊雄鹿,该鹿于1969年死于英国切斯特动物园。哺乳类动物(Mammal)哺乳类是一种恒温、脊椎动物,大部分都是胎生,并藉由乳腺哺育后代。哺乳动物,是动物发展史上最高级的阶段,也是与人类关系最密切的一个类群。

  (3)世界上最大的百科全书是什么书

  明成祖时期修纂的《永乐大典》。

  大家都知道《大英百科全书》是当今世界上最权威最有名的百科全书,可中国有一本书却比《大英百科全书》还要大,出版时间也更早,在《大英百科全书》中称它为“世界有史以来最大的百科全书,这本书就是在明成祖时期修纂的《永乐大典》。

  (4)世界上最高的塔是哪一个

  1、世界最高的塔是哈利法塔,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是世界第一高楼与人工构造物。

  2、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大厦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哈利法塔总共使用33万立方米混凝土,6.2万吨强化钢筋,14.2万平方米玻璃。

  3、为了修建哈利法塔,共调用了大约4000名工人和100台起重机,把混凝土垂直泵上逾606米的地方,打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建造时的492米纪录。

  4、哈利法塔始建于2004年,当地时间2010年1月4日晚,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揭开被称为“世界第一高楼”的“迪拜塔”纪念碑上的帷幕,宣告这座建筑正式落成,并将其更名为“哈利法塔”。

  (5)世界上第二高峰是什么

  1、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 (高度:8611米)。

  2、“乔戈里”,通常被认为是塔吉克语,意思是“高大雄伟”。乔戈里峰是喀喇昆仑山脉的主峰,又称K2峰,海拔8611米,“K”指喀喇昆仑山,“2”表示当时它是喀喇昆仑山脉第二座被考察的山峰,乔戈里山峰主要有6条山脊,西北—东南山脊为喀喇昆山脉主脊线,同时也是中国、巴基斯坦的国境线。其它还有北山脊、西山脊、西北山脊。

  3、1954年7月31日,意大利探险家里诺·雷斯德里和阿奇里·科帕哥诺尼首先登顶。乔戈里峰是国际登山界公认的八千米以上攀登难度最大的山峰,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座没有在冬季攀登成功的8000米级独立山峰。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哈利波特与密室读后感
2024-04-28
蒿读音你知道么?
2024-04-28
类似于斗罗大陆的玄幻小说
2024-04-28
王二小的资料
2024-04-28
锦上添花意思
2024-04-28
一句简单干净的早安语
2024-04-28
如何在ps中添加文字
2024-04-28
在成长路上的句子
2024-04-28
怎么删除分页符
2024-04-28
描写祖国大好河山的简洁句子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