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游戏?

(1)如何制作游戏?怎么做程序员:电脑游戏->学C++->掌握《vc2013》->入门书籍《c++primer》手机游戏->学java->掌握《eclipse》->入门书籍《疯狂java讲义》网页游戏->学as3.0->掌握《flashCS...

  (1)如何制作游戏?

  怎么做程序员:电脑游戏 -> 学C++ -> 掌握《vc2013》 -> 入门书籍《c++primer》手机游戏 -> 学java -> 掌握《eclipse》 -> 入门书籍《疯狂java讲义》网页游戏 -> 学as3.0 -> 掌握《flash CS4》 ->书籍《flash as3 殿堂之路》学习这些分别可以去“C++吧”“java吧”“程序员吧”

  怎么做策划:我认识很多朋友都是策划,他们说自己只是懂了一点程序,就当上策划了,所以在游戏行业中,策划门槛是最低的,主要是要有想象力,要有创新精神。推荐学习“游戏策划吧”

  其他的职位根据职位名称就能知道是干什么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总之想要制作游戏,有足够的恒心最重要,只要坚持下去,你可以的,各位游戏制作爱好者,加油!

  (2)如何制作东北糯米小甜品

  1、工具/原料:圆糯米2两、葡萄干1两、枸杞1两、红枣1两、红糖50克。

  2、圆糯米提前用清水浸泡一晚上碗底,撒上葡萄干枸杞、红枣均匀的铺上一层糯米压实。

  3、再撒上一层红糖,一定要压紧时再放一层糯米,再撒一层红糖,再放一层糯米,最后再来一层红糖。全程一定要压紧时倒入一碗清水,放入蒸锅,大火蒸五十分钟,香甜软糯,非常好吃。

  (3)如何制作酸奶

  1、将准备装酸奶的塑料盒子与盖子用开水杀毒消菌,将牛奶倒入盆中加白糖。

  2、盖好盖子,放入微波炉加热40-50秒取出,倒入酸奶,并搅匀。

  3、盖好,包好毛巾,塞入保温盒中,等待8-10小时即可。

  4、预防癌症。酸奶含有一些对人体有益的细菌,比如说乳酸菌。乳酸菌能够分泌一些物质,具有抑制某些致癌物质产生的作用。

  5、减肥。酸奶中的活性乳酸菌,它产生一些物质对肠道蠕动,调节肠道菌的平衡具有很大的帮助。喝了酸奶还能产生很强的饱腹感,如果在吃饭之前能喝一杯酸奶的话,就可减少饭量,减少进食量,因此更有利于减肥。

  (4)如何制作饺子肉馅

  1、食材:五花肉500g,酱油、料酒、盐、香油、葱末、姜泥适量。

  2、五花肉剁成泥。

  3、放入少许的酱油、料酒、盐、香油、切得细细的葱末和姜泥,如果肉馅比较瘦的话要加一些植物油进去,搅拌均匀。

  4、然后往肉馅里加少许水,继续搅,搅至肉馅有弹性,再加水,再搅。如此大概3-4次,肉馅粘稠又有弹性就好了。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让人释怀放松的签名 心情很轻松的签名大全
2024-04-27
2024委屈心酸的个性签名 特别委屈的伤感签名
2024-04-27
2024个性签名超仙短句 句句写到心坎的仙气签名
2024-04-27
个性网名二字好听很受欢迎 出众的个性网名大全
2024-04-27
让人感觉有故事的签名 细品很有内涵的签名
2024-04-27
微丧的情绪签名很有感染力 让人第一遍心情就会低落的签名
2024-04-27
小众签名句句喜欢值得收藏 自己喜欢的小众的签名
2024-04-27
浪漫签名浪漫点的短句 吸引人的温柔签名大全
2024-04-27
最近很火也很中意的签名 越看越爱的大气签名
2024-04-27
一看就舒服的网名吸引人又干净 听起来让人舒服的网名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