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结发夹做法

一:蝴蝶结发夹做法准备好相关的工具跟材料之后,我们取中条丝带跟粗条丝带长度300px各取一条取好丝带之后,我们把粗丝带的一面粘上双面胶,粘好之后撕开保护膜,把中丝带站在粗的丝带上接下来我们把粘好的丝带翻到反面过来,在其中一边粘上双面胶,然后...

  一:蝴蝶结发夹做法

  准备好相关的工具跟材料之后,我们取中条丝带跟粗条丝带长度300px各取一条

  取好丝带之后,我们把粗丝带的一面粘上双面胶,粘好之后撕开保护膜,把中丝带站在粗的丝带上

  接下来我们把粘好的丝带翻到反面过来,在其中一边粘上双面胶,然后拿起另外一边,粘住,成为一个圆形

  我们把把粘好的丝带往中间压好,然后把左右两边的丝带都一样压成蝴蝶的形状。用线把捆住,这样我们的形状就固定了。固定好了之后稍微的调整一下蝴蝶的形状,这样子会让蝴蝶夹看上去更漂亮一些

  蝴蝶做好了之后,我们需要完善一下发夹了,取细的丝带6厘米。这个长度是由发夹的长度决定的,如果发夹比较长的话,可能需要取更长的丝带。发夹粘上双面胶,并且撕开保护膜

  撕开双面胶的保护膜之后把刚才我们取好长度的细丝带粘到发夹上,粘好之后处理一下尾部,稍后用胶固定一下,会更好看

  用热熔胶枪把蝴蝶结固定在发夹上,并且把圆形装饰品也固定在蝴蝶结的中间,压一下,这样子固定的更牢固些,这样子我们的蝴蝶结发夹就完成了

  二:蝴蝶结非常甜美的装饰方法

  1、先抓出蝴蝶结耳朵的长度,然后以左下右上的方式把两边的丝带交叉打个结,这次要注意丝带的左边要比右边的稍微长些。

  2、将交叉后左边的丝带在交叉点上方绕出蝴蝶结,以此类推,顺序为右折、左折、右折,这步呈现的效果是左边一层蝴蝶结,右边两层蝴蝶结。

  3、把右边的丝带从下至上绕过,固定住整个蝴蝶结。

  4、绕一个圈并抓出一个蝴蝶结耳朵穿过,这步骤完成呈现出两边蝴蝶结的两边均有两层蝴蝶结。

  5、然后将右下层和左上层的蝴蝶结同时往后拉紧,适当调节蝴蝶结的形状与大小即可。

  三:手工制作蝴蝶结的方法

  1、准备一张正方形的纸,在准备一条金铁丝带,和一个圆的物品。

  2、准备一个剪刀,备用,用准备的笔在纸上画出一个圆形。

  3、把画出来的圆形,用剪刀剪下来就行,是这样的然后对折一下。

  4、然后像这样对折,连续正反对折,对折好张开是这样的。

  5、然后再用准备好的金丝条扎好,扎在中间就可以了。

  6、撑开是这样的,这就是成品图了。

  四:丝带蝴蝶结的打法

  1、取一叉子,缎带放于叉子下方,再把缎带的一端从叉子的左边绕到叉子上面,用左手按住缎带让其固定不动。

  2、把右端的缎带从叉子的第二和第三齿孔中间穿过后,拉紧两端的缎带。

  3、再把左手边的缎带从叉子的第二和第三齿孔中间从后面往前绕过来。

  4、继续从右边的缎带和叉子之间穿过但不要拉紧,注意此时缎带下端会形成一个圆圈。

  5、然后把缎带穿过步骤4形成的圆圈里。

  6、最后拉紧缎带。

  7、再把缎带从叉子上轻轻捋下来就可以了。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世界上最大的龟是什么
2024-04-27
办公室早会趣味小游戏
2024-04-27
如何报考教师资格证?
2024-04-27
材料与办公室设计表达使用遵循的原则,依据以下三要素
2024-04-27
饺子粉怎么配比
2024-04-27
办公室护肤黄金时段
2024-04-27
大纽扣结最简单的打法
2024-04-27
怎么淡化法令纹
2024-04-27
廉颇蔺相如列传翻译
2024-04-27
粉底和气垫哪个伤皮肤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