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任务栏包含哪几个部分

(一)windows7任务栏包含哪几个部分1、任务栏就是位于桌面最下方的小长条,扩充了的任务栏,主要由开始菜单、快速启动栏、应用程序区和托盘区组成。2、从开始菜单可以打开大部分安装的软件,快速启动栏里面存放的是最常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应用程序...

  (一)windows7任务栏包含哪几个部分

  1、任务栏就是位于桌面最下方的小长条,扩充了的任务栏,主要由开始菜单、快速启动栏、应用程序区和托盘区组成。

  2、从开始菜单可以打开大部分安装的软件,快速启动栏里面存放的是最常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应用程序区是我们多任务工作时的主要区域之一,托盘区则是通过各种小图标形象地显示电脑软硬件的重要信息,托盘区的时钟则时刻伴随着。

  (二)Windows7

  1、程序员和技术宅的打开方式:组合键【Win + R】,输入calc,回车即可。

  2、正常操作者的打开方式:点击【开始】->【所有程序】,在附件下面,可以找到【计算器】,鼠标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接着桌面就有了快捷方式的【计算器】。

  (三)windows7锁屏密码忘记

  1、简单的方法:开机启动windows,进入欢迎界面后,会出现输入用户名密码提示框,这时候,同时按住Ctrl+Alt+Delete,会跳出一个账号窗口,输入用户名:administer,按回车即可。

  2、如果administer账号也有密码:启动win7系统是按住F8;选“带命令行的安全模式”;选“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窗口;增加用户:net user asd/add ;升管理员: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重启,选asd进入;控制面板----用户帐号----忘记密码的用户--删除密码就可以了。

  (四)如何激活windows7

  1、激活windows7MBR激活方法一:

  (1)下载暴风激活工具,解压出来,直接双击打开,或者右键管理员打开;

  (2)激活工具自动识别到windows7版本,点击“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如果提示不支持的引导分区,看方法二;

  (3)开始执行激活windows7过程,等待一会,提示系统激活成功,点击ok,然后点击开始—重新启动,不是关机再开机,而是直接选择重启;

  (4)重启进入系统,再次打开暴风一键永久激活工具,点击“查看系统激活状态”如果有看到“计算机已永久激活”,这样windows7就激活好了。

  2、激活windows7系统GPT激活方法二:

  (1)如果提示不支持的引导分区,需要下载上面提供的gptwin7激活工具chew—wga,右键选择解压到指定目录;

  (2)GPTwin7激活工具是chew—wga,双击打开即可;

  (3)打开工具主界面,点击“APPLY”按钮;

  (4)弹出这个提示框,提示工具会修改你的系统,windows7激活成功会立即重启,点击是;

  (5)转到这个界面,执行工具安装并激活windows7系统过程;

  (6)如果出现这个图,就表示windows7已经激活成功,电脑会自动重启;

  (7)重启之后,桌面上右键计算机—属性,查看windows7激活状态。

  (五)windows7如何安装

  1、从网上下载Win7系统压缩文件,选择解压到电脑任何一个非系统盘区域。

  2、选择“解压到D盘”,点击“确定”,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在文件夹中找到“一键安装系统”。

  3、下载“一键安装系统”,双击运行程序,选择“C盘”,点击“确定”,点击“是”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白晶菊的种植方法
2024-04-27
屏幕漏液怎么办
2024-04-27
倒春寒时间
2024-04-27
过春节挂灯笼的心情说说祝福语
2024-04-27
倒春寒概念
2024-04-27
工商银行有几种储蓄卡
2024-04-27
储蓄卡是一类卡还是二类卡
2024-04-27
网上如何做生意
2024-04-27
微信英文名字寓意好的英文名
2024-04-27
微信打字怎样回车下一行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