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版豆乳盒子怎么做

(一)家庭版豆乳盒子怎么做1、准备鸡蛋黄2个、白砂糖35克、低筋面粉20克、玉米淀粉10克、无糖热豆浆200克、奶油奶酪50克、淡奶油50克、白砂糖4克、熟黄豆粉20克、抹茶戚风胚4片。2、准备一个容器,奶酪与奶油需要放到温水中软化进行备用...

  (一)家庭版豆乳盒子怎么做

  1、准备鸡蛋黄2个、白砂糖35克、低筋面粉20克、玉米淀粉10克、无糖热豆浆200克、奶油奶酪50克、淡奶油50克、白砂糖4克、熟黄豆粉20克、抹茶戚风胚4片。

  2、准备一个容器,奶酪与奶油需要放到温水中软化进行备用,鸡蛋黄与白砂糖混合用手动打蛋机搅拌均匀,搅拌至颜色发白白砂糖融化即可。

  3、低筋面粉与玉米淀粉进行过筛,然后放到鸡蛋液中搅拌均匀。

  4、分4次加入热豆浆,每一次都需要搅拌均匀在进行第二次添加搅拌,搅拌至没有小气泡即可,把豆乳倒入不粘锅中,然后用小火不停的进行搅拌,搅拌到黏稠顺滑大概85度左右搅拌半透明就可以了。

  5、把奶酪与奶油用电动打蛋器打发成羽毛状,分第四次加入豆乳,均匀的继续搅拌。豆乳成拉丝状后就代表已经完成了,用裱花袋给豆乳装起来。

  6、取出一个小盒子,盒子底部铺上一次抹茶蛋糕,再均匀的涂抹上一层奶油。挤入一层豆乳,用筛子把黄豆粉均匀地撒上,就制作完成了。

  (二)豆乳盒子的做法

  1、首先准备黄豆粉,把黄豆放锅里小火炒熟;

  2、把85克黄豆泡发后,加1100毫升的水打磨成豆浆,隔渣倒锅里煮沸;

  3、取4个蛋黄,50克糖,将煮沸的豆浆取出400到450毫升,趁热倒一点蛋黄酱调稀,进行搅拌,然后将剩下的热豆浆趁热倒进去,拌好;

  4、将芝士打发顺滑;

  5、再把豆浆蛋黄酱过筛倒入锅中;

  6、把打发好的芝士倒入豆浆蛋黄酱里,开中火,一边煮一边用刮刀搅拌。后倒入打蛋盆中;

  7、用打蛋器高速打顺滑,盖上保鲜膜摊凉,装入裱花袋里,放冰箱储存;

  8、然后淡奶油加糖打发,装入裱花袋;

  9、在底部放一片戚风蛋糕片,挤一层奶油,挤一层芝士豆浆蛋黄酱,筛一层黄豆粉,再放一片蛋糕片,一层奶油,一层酱,豆乳盒子制作完成。

  (三)低脂豆乳盒子怎么做

  1、用料 :戚风蛋糕4片,蛋黄1个,细砂糖12克,低粉7克,玉米淀粉3克,豆浆100克,内酯豆腐50克,淡奶油60克,细砂糖4克,熟黄豆粉适量。

  2、所有的原料称好,豆浆豆腐都能买,但是豆浆要无糖的。

  3、蛋黄盆中加入细砂糖用蛋抽搅拌均匀。

  4、再加入低粉和玉米淀粉搅拌均匀,粉类过不过筛无所谓。

  5、然后倒入豆浆搅拌均匀,直接上煤气灶,开小火,蛋抽要不停搅拌,注意你的容器要能耐高温。

  6、搅拌大概一两分钟的时间,变为黏稠的状态就可以离火了。

  7、内酯豆腐提前用料理机打一下,有时间可以过筛一下,会更细腻。

  8、然后放冷藏降温,等到不热了就能拿出来了。

  9、淡奶油加糖打发。

  10、淡奶油和豆乳酱都放入裱花袋剪一个小口子。

  11、先放一片戚风蛋糕,再挤一层淡奶油。

  12、然后挤一层豆乳酱,再放一片戚风,挤一层淡奶油,再挤一层豆乳酱。

  13、最后一层豆乳酱挤成小点点,然后筛熟黄豆粉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东北老式腌制酱黄瓜的方法
2024-04-28
凉拌黄瓜的做法窍门
2024-04-28
泡黄瓜的腌制方法
2024-04-28
老黄瓜的家常做法
2024-04-28
最简单凉拌黄瓜的做法
2024-04-28
如何在家做出美味的油炸脆皮汤圆
2024-04-28
姜丝腊肉蒸剥皮牛怎么做
2024-04-28
芝麻酱拍黄瓜的做法
2024-04-28
大盘鸡的制作方法及其步骤
2024-04-28
大盘鸡的家常做法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