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正确清洗方法

(1)暖气片正确清洗方法1、首先准备食用盐和醋。2、接着将食用盐倒一些在一个杯子里,食用盐可以除锈。3、接着往杯子倒入一些白醋,可以倒多一些,白醋具有杀菌消毒去污的作用。4、接着用筷子均匀的搅拌杯子里的液体,让食用盐融化于白醋里。5、接着用...

  (1)暖气片正确清洗方法

  1、首先准备食用盐和醋。

  2、接着将食用盐倒一些在一个杯子里,食用盐可以除锈。

  3、接着往杯子倒入一些白醋,可以倒多一些,白醋具有杀菌消毒去污的作用。

  4、接着用筷子均匀的搅拌杯子里的液体,让食用盐融化于白醋里。

  5、接着用一个抹布,将液体倒在抹布上。

  6、再用抹布均匀的擦洗暖风片,就能有效的清除污垢和锈迹。

  (2)白色鞋子的正确清洗方法

  1、牙膏:白鞋子变黄是因为稳定性物质沉积,比如污渍、汗迹等,另外洗衣粉或者肥皂没有完全漂洗出去,也会造成白鞋变黄。将白鞋浸泡在肥皂水中30分钟,用鞋刷将明显的污垢擦干净。把牙膏放在鞋子表面10分钟,然后刷干净。该方法简单方便,牙膏在生活中很常见。如果污渍比较重,可用牙膏多清洗几遍,用有美白功效的牙膏效果更好。另外,包鞋子的卫生纸越白越好,且要白鞋帮也包住,中间最好不要留空隙。

  2、小苏打:先将白鞋子用软刷清洗一遍,主要是为了把表层的泥垢、污渍清洗干净。用一勺小苏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里,然后把要白鞋子在里面浸泡。过20分钟后,再涂上洗白皂涂在鞋面上用软刷刷洗,用清水漂洗多漂洗几遍,知道肥皂都冲洗出去,没有残留为止。用白色卫生纸把整个鞋子包裹住,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注意如果鞋子的污渍很顽固,可以用热水兑小苏打来泡鞋,效果更好。

  3、白色颜料:白鞋子变黄也能用白鞋颜料清洗干净。把鞋子和鞋带拆开来洗,先用增白皂或者牙膏把鞋子和鞋带洗一遍。鞋子最好选用软细毛的牙刷涮,若是帆布鞋,要轻涮,否则容易损坏。将白色的水粉颜料对水稀释,要注意水不要加太多,以不稠为宜,当然白色颜料也不能过多。然后再用牙刷在鞋上涂上水粉,脏的严重的地方可以多涂点。再将鞋子在通风处晾干。

  (3)床单的正确清洗方法

  1、准备一个容器倒入一些食盐,食盐能够起到一定的杀菌作用,同时还可以固色;

  2、再倒一些白醋,白醋能够分解汗渍;

  3、接着加入一些洗洁精,它可以清洁顽固的黄渍和汗渍;

  4、最后倒入一些柔顺剂,柔顺剂有去除静电的作用,并且使床单变得柔软;

  5、然后倒入温水搅拌均匀,在洗床单前倒进洗衣机里,然后放合适的水位;

  6、让被套在洗衣机里浸泡15分钟,15分钟以后再开启正常的洗涤模式。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无线鼠标怎么连接笔记本电脑
2024-04-27
微信附近的人无法获取位置信息
2024-04-27
怎样才能不让鸽子在窗台上大便
2024-04-27
手机连接电视怎么连接
2024-04-27
话筒怎么连接电脑唱歌?
2024-04-27
打印机共享后其他电脑怎么连接
2024-04-27
m3手环怎么连接手机
2024-04-27
无线耳机怎么连接电脑
2024-04-27
怎么连接热点
2024-04-27
优美的早安心语句子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