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是什么意思

(1)dsc是什么意思1、汽车上: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性能类似德国博世公司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可在汽车高速运动时,提供良好的操控性,防止车辆发生甩尾或者漂移现象,从而获得精准的操控性。2、机械上:DSC钻柱补偿器DrillingSt...

  (1)dsc是什么意思

  1、汽车上: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性能类似德国博世公司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可在汽车高速运动时,提供良好的操控性,防止车辆发生甩尾或者漂移现象,从而获得精准的操控性。

  2、机械上:DSC钻柱补偿器 Drilling String Compensator 也叫被动补偿器。主要补偿平台的升沉起伏运动,使得钻柱下的钻头具有恒定的钻进力,保护钻头和提高钻进效率。

  3、研究工具:DSC,示差扫描量热法,示差扫描量热法(differential scanning calorimetry)这项技术被广泛应用于一系列应用,它既是一种例行的质量测试和作为一个研究工具。

  (2)落脚猪是什么意思

  1、落脚猪就是僵猪。

  2、僵猪是指久养不大、只吃不长、体重很小的猪,俗称“小老猪”、“落脚猪”。据对某市的六个规模养猪场所养的24678头猪的调查结果统计:僵猪532头,占调查总数的2.2%。僵猪年龄虽然很大,但生长迟缓、背毛粗乱、曲背躬腰、精神呆滞、体质消瘦、体重小,从而造成白吃饲料不长肉,料肉比增高。影响养殖场的正常生产,严重危害养猪业的发展。

  (3)写轮眼是什么意思

  1、写轮眼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一种瞳术。

  2、写轮眼是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的后裔宇智波一族所拥有的血继限界,原本人们认为千手一族视爱而非忍术为力量,与之相对的,宇智波一族将忍术的力量摆在第一位,但事实并非如此,没有哪个家族比宇智波的爱更深沉,所以宇智波将它封印了起来,一旦宇智波族人懂得了爱,他们一直以来束缚的感情便会得到释放,甚至超越千手一族的爱的力量也会由此觉醒,但过于强烈的爱,隐藏着暴走的可能性,懂得了爱的宇智波族人一旦失去那份强烈的爱,爱意便会被更强烈的恨意取代,整个人性情大变,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亲眼看顾无数次,而在这样的变化中,会出现某种特别的症状,当宇智波族人失去重要的爱,或是为自己的失意感到痛苦时,脑内便会涌出特殊查克拉,作用于视神经,使眼睛产生变化,这就是映射心灵的眼睛,所谓的写轮眼,写轮眼与心灵力量同步,能使人迅速变强,伴随着内心憎恨的力量,宇智波族人大多心思细腻,觉醒了强烈感情的人,几乎都被黑暗吞噬坠入了邪道,黑暗越深沉,瞳力就越强大,越是难以对付,就像斑那样。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校运会班级口号
2024-04-28
最适合女生报考的专业有哪些
2024-04-28
描写九寨沟风景优美的句子
2024-04-28
校运会广播稿300字
2024-04-28
最激励自己的座右铭
2024-04-28
十句优美的句子摘抄简短
2024-04-28
校运会加油稿100字
2024-04-28
小学英语教学随笔内容
2024-04-28
冬天语句优美的句子
2024-04-28
英语教学工作总结范文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