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藕盒怎么做

Ⅰ:香酥藕盒怎么做1、材料:藕300克、猪肉150克、面粉100克、泡打粉1克、小葱1根、姜1小块、料酒1汤勺、海鲜酱油1汤勺、香油1汤勺、盐适量。2、鲜藕清洗干净。去皮烫一下,捞出晾凉。把莲藕切成5毫米厚的片,再从中间切一刀,但不要切到底...

  Ⅰ:香酥藕盒怎么做

  1、材料:藕300克、猪肉150克、面粉100克、泡打粉1克、小葱1根、姜1小块、料酒1汤勺、海鲜酱油1汤勺、香油1汤勺、盐适量。

  2、鲜藕清洗干净。去皮烫一下,捞出晾凉。把莲藕切成5毫米厚的片,再从中间切一刀,但不要切到底。

  3、猪肉剁成肉泥,调入葱花,姜末,酱油,料酒,盐,香油。用筷子延同一方向搅拌出劲儿备用。

  4、将切好的相连莲藕片打开,中间塞入肉馅。

  5、面粉,放入1g泡打粉加水调成面糊。面糊的稠度用筷子挑起面糊能自然滴落即可。

  6、做好的藕盒裹满肉馅。

  7、锅中倒入宽油,油8成热时,放入锅中。炸至双面金黄即可。

  Ⅱ:烩藕盒怎么做

  1、炸藕盒四个,炸面糊,酱油适量,醋适量,盐适量。

  2、炸藕盒切成四块,右侧的是炸面糊,家里做饭就是一个原则“坚决不浪费”,把多余的面糊也炸上。

  3、把水烧开。

  4、水开后,加入切好的炸藕盒。

  5、倒入,酱油 醋 盐。根据个人喜好加醋。因为炸藕盒比较油,醋刚好就解腻了。煮个几分钟,加上香菜或者青蒜末就可以吃了。

  Ⅲ:藕夹藕盒怎么做

  1、准备材料:藕2节、猪肉500克、小香葱5根、鸡蛋3个、盐10克、料酒5勺、香油1勺、淀粉2勺、面粉300克、生抽2勺、油200克;

  2、藕洗净去皮切块,在每块藕中间切开不要切断,猪肉切碎末、小香葱切碎末,加入淀粉、盐、生抽、料酒搅拌均匀;

  3、面粉、鸡蛋、少许盐、少许胡椒粉加适量的水搅拌成糊状;

  4、藕夹中间夹搅拌好的肉,尽量夹满,夹好沾面糊,平底锅加点油放藕夹进去,小火两面煎至金黄即可。

  Ⅳ:炸藕盒怎么做

  1、材料:莲藕300克、肉馅300克、有100毫升、白糖2克、鸡精5克、香油20毫升、胡椒粉5克、料酒20毫升、酱油20毫升、鸡蛋1个、面粉50克。

  2、莲藕切片:莲藕洗净,去皮切片。

  3、调制肉馅:肉馅中加入胡椒粉、料酒、酱油、鸡精、白糖、香油,搅拌均匀成为馅料。

  4、调制面糊:面粉、盐和鸡蛋打入碗中。

  5、莲藕夹馅:每两个藕片中加入肉馅,做好藕夹。

  6、藕夹裹糊:把藕夹放入面糊中,裹满面糊。

  7、炸藕盒:锅烧热,放入藕夹,中小火炸制,直到藕夹两面金黄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饮料瓶底为什么用五瓣花凸起形状 为什么饮料瓶底部是梅花
2024-04-28
漳州特产有哪些可带走的特产 漳州特产推荐
2024-04-28
山西晋中最出名的五道美食
2024-04-28
山西忻州最出名的五道美食
2024-04-28
山西吕梁最出名的五道美食
2024-04-28
中国最有名四种大米
2024-04-28
山西运城最出名的五道美食
2024-04-28
为什么霜打后的蔬菜会更甜 霜打的青菜分外甜的原因
2024-04-28
广东早茶最爱吃的6种美食
2024-04-28
山西临汾最出名的五道美食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