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的表白

(1)白色情人节的表白1、我用云的洁白给你心的告白,我用花的洁白给你爱的独白,我用我的短信传递给你,我心中每次爱你明明白白!白色情人节快乐!2、你是一朵永远绽放的花,点缀着青春,铭刻着美丽,挥洒着芬芳,滋润着我的心。白色情人节,愿你像花一样...

  (1)白色情人节的表白

  1、我用云的洁白给你心的告白,我用花的洁白给你爱的独白,我用我的短信传递给你,我心中每次爱你明明白白!白色情人节快乐!

  2、你是一朵永远绽放的花,点缀着青春,铭刻着美丽,挥洒着芬芳,滋润着我的心。白色情人节,愿你像花一样青春、美丽、芬芳。

  3、你的微笑,灿烂了整个春天;你的美丽,超过了所有花园;你的名字,占据了我的心灵。白色情人节,愿可爱的你幸福没完没了!

  4、遇到你上天注定;喜欢你一生宿命;梦见你思念莫名;爱上你刻骨铭心;陪着你幸福前行;祝福你美丽如馨。白色情人节快乐!

  5、3生约定,3世相伴,1声思念,一份爱意,至4不变。3.14白色情人节,最真的祝福送给最爱的你,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6、春风拂细柳,恰似你无尽的温柔;春雨润大地,仿佛你贴心的善意;白色情人节,短短的话语诉说我深深的爱意。宝贝,我爱你!

  7、有一段对白是关于我和你,有一些告白是发自心底,有一种等待是要你明白,有一句表白是我读给你。我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2)适合情人节的文案

  1、初次爱你,请多关照,情人节快乐。

  2、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3、有了你在我身边,我才知道我是世界最幸福的!情人节快乐。

  4、情人节的这一天,你却要启程远行,可别忘记带走我的那份情,留下你的那颗心。

  5、为了你,我愿意放弃诗与远方,从此柴米油盐酱醋茶,陪你一起将日子过成诗。

  6、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落星湖的花海万里遥远难及。

  7、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8、一座城市再喧闹,没你,便是空城。一个角落再陌生,有你,便是个家。

  9、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

  10、情话那么多,我只想在你耳边,偷偷的说给你听。

  11、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12、我要亲手给你幸福,别人我不放心。

  13、你的名字,是我读过最短的情诗。我很喜欢你,像春去秋来,海棠花开。

  14、只要你还在远处看着我,就不会有别人走进我的心里,一颗心永远为你而跳动。亲爱的人,情人节快乐。

  (3)2月14情人节的由来

  1、公元3世纪,罗马帝国出现全面危机,经济凋敝,统治阶级腐败,社会动荡不安,人民纷纷反抗。贵族阶级为维护其统治,残暴镇压民众和基督教徒。是时有一位教徒瓦伦丁,被捕入狱。

  2、在狱中,他以坦诚之心打动了典狱长的女儿。他们相互爱慕,并得到典狱长女儿的照顾。统治阶级下令将他执行死刑。在临刑前,他给典狱长女儿写了一封长长的遗书,表明自己是无罪的。表明他光明磊落的心迹和对典狱长女儿深深眷恋。

  3、公元270年2月14日,他被处死刑,后来,基督教徒为了纪念瓦伦丁为正义、为纯洁的爱而牺牲自己,将临刑的这一天定为“圣瓦伦节”,后人又改成“情人节”。

  (4)情人节的祝福

  1、画个同心圆,浓浓的爱意满心间;结对连环圈,淡淡的相思溢心边;戏双比翼鸳,深深的爱意扣心弦;采朵并蒂莲,悠悠的相思荡心田。情人节快乐!

  2、君不见情人短信天上来,奔流你处起惊涛,惊涛不止还翻浪,扬起思念无数,情人节已到,祝你情有独钟,情意漫天,情暖花开,情人独爱,至此一生,终无悔!祝你快乐!

  3、你是风儿我是雨,你是阳光我灿烂。你是港湾我是船,你是英雄我鲜花。才子闺秀配成双,恩爱生命美画展。二月十四情人节,愿友生命高枝攀。情人节快乐!

  4、真情比玫瑰更可贵,真爱比玫瑰更娇媚,真心比玫瑰更芬芳,真话比玫瑰更漂亮。真爱你的我将真情真心全给你,情人节里一句真话送给你:我是真的爱你!

  5、情人节快乐!收到我祝福的人在一年里都会爱情大顺,还没有爱人的会找到,并厮守到老;有爱人的会更亲密,浓情蜜意;已结婚的会更幸福,生活和睦。

  (5)情人节的来源

  1、说法一:

  公元3世纪,罗马帝国皇帝克劳迪乌斯二世在首都罗马宣布废弃所有的婚姻承诺,当时是出于战争的考虑,使更多无所牵挂的男人可以走上争战的疆场。一名叫瓦仑廷(SanctusValentinus)的神父没有遵照这个旨意而继续为相爱的年轻人举行教堂婚礼。事情被告发后,瓦仑廷神父先是被鞭打,然后被石头掷打,最后在公元270年2月14日这天被送上了绞架被绞死。14世纪以后,人们就开始纪念这个日子。中文译为“情人节”的这个日子,在西方国家里就被称为ValentinesDay,用以纪念那位为情人做主而牺牲的神父。

  2、说法二:

  据说瓦伦丁是最早的基督徒之一,那个时代做一名基督徒意味着危险和死亡。为掩护其他殉教者,瓦伦丁被抓住,投入了监牢。在那里他治愈了典狱长女儿失明的双眼。当暴君听到这一奇迹时,他感到非常害怕,于是将瓦伦丁斩首示众。据传说,在行刑的那一天早晨,瓦伦丁给典狱长的女儿写了一封情意绵绵的告别信,落款是:FromyourValentine(寄自你的瓦伦丁)。当天,盲女在他墓前种了一棵开红花的杏树,以寄托自己的情思,这一天就是2月14日。自此以后,基督教便把2月14日定为情人节。

  3、说法三:

  在古罗马时期,2月14日是为表示对约娜的尊敬而设的节日。约娜是罗马众神的皇后,罗马人同时将她尊奉为妇女和婚姻之神。接下来的2月15日则被称为“卢帕撒拉节”,是用来对约娜治下的其他众神表示尊敬的节日。

  在古罗马,年轻人和少女的生活是被严格分开的。然而,在卢帕撒拉节,小伙子们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心爱的姑娘的名字刻在花瓶上。这样,过节的时候,小伙子就可以与自己选择的姑娘一起跳舞,庆祝节日。如果被选中的姑娘也对小伙子有意的话,他们便可一直配对,而且最终他们会坠入爱河并一起步入教堂结婚。后人为此而将每年的2月14日定为情人节。

全部律师生活

情感相关推荐

好好学习的个性签名
2024-04-28
有没有带数字的祝福语
2024-04-28
清明节的文案
2024-04-28
中秋节的说说心情
2024-04-28
如何写新生寄语
2024-04-28
生活很现实的句子
2024-04-28
中秋节的祝福语
2024-04-28
心情说说很现实的说说短句人生
2024-04-28
纪念清明节的句子
2024-04-28
一段很现实的话适合发朋友圈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