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掉毛怎么解决

1:八哥掉毛怎么解决1、增加沙浴,在笼内放一小盒,盒内放细砂。到药店买少许百部草粉,掺在里面。或把砂用杀虫剂喷一下。2、用人吃的21金维他少许掺到饲料里。3、增加饲料蛋白含量,加喂含蛋白高的动物饲料。4、经常把鸟放到见到阳光的地方。2:电子...

  1:八哥掉毛怎么解决

  1、增加沙浴,在笼内放一小盒,盒内放细砂。到药店买少许百部草粉,掺在里面。或把砂用杀虫剂喷一下。

  2、用人吃的21金维他少许掺到饲料里。

  3、增加饲料蛋白含量,加喂含蛋白高的动物饲料。

  4、经常把鸟放到见到阳光的地方。

  2:电子地磅不稳定乱跳怎么解决

  1、电源电压不稳。如果未加稳压电源,造成超出仪表的正常工作电压范围,出现数字跳变现象,所以最好配置一个稳压电源。

  2、接线盒密封不好,盒内湿度过大。打开接线盒观察是否有水珠或潮气,通过晾晒或用吹风机吹干,故障即可排除。必要时更换接线盒。

  3、地磅秤主线损坏。有些秤体至仪表之间距离过大,其间主线有外露部分,有可能被人为破坏或老鼠啃咬,金属屏蔽失去作用或连接处不牢,造成数字跳变。用万用表电阻档测量该主线,以确保每一股都是独立的通道,并且连线牢固,否则更换主线。

  4、接线盒内电路板损坏。接线端子长期使用可致氧化锈蚀,接头处氧化锈蚀部分脱落,导致压线松动,从而使仪表数字跳变。此时,可用砂纸或锉刀摩擦掉其接触面,重新连接牢固,故障现象排除。多圈电阻长期使用也可导致内部金属表面被氧化,使得数字不稳、跳变,此时用更换相同阻值的多圈电阻即可排除故障。

  3:怎么解决手机断网

  1、打开手机设置-WiFi-选择WiFi-点击最右边的i-原则忽略网络,再次输入密码连接。

  2、如果还是连不上的话,查看自己手机中是不是有蹭网软件,卸载。

  3、您可以选择,设置-还原-还原网络设置试一试。

  4:社保缴费一直查不到怎么解决

  1、社保记录的话,一般在官网里面输入自己的社保卡号和密码,就可以查到自己所交的一些明细交了多少等等,如果查不到的话,一定要去社保局问一下情况的。

  2、社保中心查询,如果对自己的社保帐号不清楚,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查询。

  3、上网查询,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密码是你的社保证编号或者身份证出生年月),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5:云松叶子变黄是怎么了要怎么解决

  1、适量浇水:养护期间浇水要适量,不可过多也不可缺水。水量过多叶片会失去光泽,新梢停止生长。应从盆内取出,放在通风好的地方,等土团晾干后在装到花盆内。若是缺水,老的叶片会脱落,或者边缘干枯发黄,应及时补水,湿润土壤。

  2、减少光照:它不喜光,尤其是强光。若是夏季放在太阳下直射,会灼伤叶片,导致发黄现象。应及时遮阴,并移到散光处养护。

  3、减少施肥:养护时不可过勤过量的施肥,否则会烧伤根系,导致叶片发黄脱落。应及时停肥,若是情况严重还要脱盆并用清水进行清洗,处理了。

全部律师生活

宠物相关推荐

猫怎么看公母
2024-04-27
马犬怎么看纯不纯
2024-04-27
美短起司怎么看品相
2024-04-27
银渐层怎么看品相
2024-04-27
虎斑标斑怎么看好不好
2024-04-27
土狗怎么看狗的好坏
2024-04-27
怎么看猫的年龄
2024-04-27
蓝猫怎么看纯不纯
2024-04-27
虎斑猫怎么看纯不纯
2024-04-27
美短猫怎么看纯不纯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