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肉卷皮的面皮

1,怎样做肉卷皮的面皮1、首先先把200克面粉和125克热水混合在一起。2、然后用手揉成一个光滑面团,醒发30分钟。3、再取适量的面团,用擀面杖擀成圆形,尽量要薄。4、热锅,用小火把饼皮烤熟,平底锅无需加油,直接把饼皮放下去。5、小火把饼皮...

  1,怎样做肉卷皮的面皮

  1、首先先把200克面粉和125克热水混合在一起。

  2、然后用手揉成一个光滑面团,醒发30分钟。

  3、再取适量的面团,用擀面杖擀成圆形,尽量要薄。

  4、热锅,用小火把饼皮烤熟,平底锅无需加油,直接把饼皮放下去。

  5、小火把饼皮煎至两面有点微黄即可。

  6、然后在饼皮上涂上适量的甜面酱。

  7、在饼上放备好的青瓜、生菜、鸡肉,再挤上适量的沙拉酱。

  8、嫌味太淡的话,可以再刷一点甜面酱提味。

  2,面粉怎样做快又好吃

  1、先在一个碗里加入1:1的水和面搅拌均匀,然后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节加入水和面的量还有半勺盐一起搅拌,直至面糊呈有些粘稠用 筷子挑起时有碗里的面糊与筷子有黏连感即可。

  2、将姜蒜干辣椒切好备用。

  3、尖椒切圈备用,尖椒的量可以按你调面糊的量来定,一定要尽量让每一个辣椒圈上都有粘上面糊的那个量。

  4、锅里倒入比平时炒一盘菜量稍多些的油,将油烧至有些许青烟,倒入姜蒜干辣椒,用锅铲翻动两下。

  5、倒入辣椒圈,加入盐,把辣椒圈炒的可略微咸些。大火把辣椒圈翻炒均匀。

  6、把调好的面糊倒入锅内略微炒蔫的辣椒圈内,如果你的火候比较旺盛便可及时翻炒起来了,如果你是电磁炉烧饭,火力不够的话你可以让面糊先受热个一分钟之后才翻炒起来。

  7、炒面糊可以不用像炒菜那样翻得过勤,可以让它尽量贴在锅底两三分钟翻腾一次(这样炒出来的面糊才会有香脆的感觉),如果你是地锅柴火烧饭那就看情况而论了,留意可以粘锅,但不要弄糊了。

  8、翻炒均匀,没有发白的面粉糊,这时候就可以依据自己的口味加入调味品,翻炒之后便可出锅了,哈哈美味的辣糊别提有多诱人了,做的多了可当主食吃,少了也可以当一份小菜,吃了绝对让你天天念着,不过前提是你要受得了尖辣椒哦。

  3,怎样做不被朋友抛弃

  1、学会赞美。众所周知长得可爱的小孩会很让人疼,而嘴巴甜的小孩其实最得人心。所以我们从小就应该学会赞美,但不可过。记得有本书是这么说的,赞美是一种免费的礼物,有的时候你的一句短短的夸赞,可能会让另一个人开心一整天甚至更久。如果你想让自己受欢迎,那么必须得学会让周围的人开心,学会赞美不失为一种很简易实用的做法。

  2、大方。这里讲的大方有两点,一是心胸上,二是金钱上。要学会主动的去买单,有时候要懂得分享给周围的人一些东西,比如零食、饮料等等,正所谓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如果你只想获取而没有考虑过要给予,相信你也无法有太大的获得。另一方面不要因为一两句谣言或者语误而记恨谁,这样你的心就不会容下太多的事情,学会选择性遗忘,人生在世,全靠健忘。

  3、幽默。幽默是一种智慧,它可以缓解尴尬、紧张的气氛,能让不熟悉的两个人一下子加近距离。但幽默不是给别人取外号、总是拿别人开涮,要学会在适当的场合和适当的人讲适合的玩笑,不能为了气氛就不考虑到他人的自尊,把握一个度。有的时候可以自嘲下,这样会让你在别人心目中的印象更加友好一些。

  4、有底线有原则。有句话叫做人要有底线有原则,做事做人都要有一定的道德底线,不能做伤天害理的事。有原则指的就是有些事绝对不做,比如朋友妻不客气等等这种事绝对不能做,绝对。

  5、有礼貌。我们生活的环境中难免会遇到长辈或者一些不是那么亲的熟人,对于这些人,我们要懂礼貌,一定要主动问号,不可以忽视他们的感受。有的时候同辈之间也是如此,一定要懂的一些基本礼仪,比如握手、敬酒等等。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大连有什么特色名菜 大连著名的十大名菜
2024-04-28
北京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去北京必吃的10大美食
2024-04-28
孝感有什么特色菜 湖北孝感著名的十大名菜
2024-04-28
毕节市有什么特色美食 贵州毕节著名的十大美食
2024-04-28
江苏镇江有什么特产美食 江苏镇江五大特产美食
2024-04-28
鞍山最好吃的美食有哪些 辽宁鞍山著名的十大美食
2024-04-28
盐城市有什么好吃的美食 江苏盐城著名的六道菜
2024-04-28
青岛什么海鲜最好吃 青岛必吃的八种海鲜
2024-04-28
婴儿米粉能做什么美食
2024-04-28
江苏泰州著名的六道菜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