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句子简短

(一)激励自己的句子简短1、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2、我们自己选择的路,即使跪着也要走完;因为一旦开始,就不能终止。这才叫做真正的坚持。3、不大可能的事也许这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4、环境...

  (一)激励自己的句子简短

  1、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2、我们自己选择的路,即使跪着也要走完;因为一旦开始,就不能终止。这才叫做真正的坚持。

  3、不大可能的事也许这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4、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

  5、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二)女人激励自己的说说

  1、永远都要活给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别灿烂,别在乎别人的指指点点,做好你自己,让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让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欢你。

  2、学会做个彪悍的娘们,不矫揉不造作不发嗲不懦弱,怎么骄傲怎么活,我喜欢那样的自己。

  3、努力不是为了做给谁看,无论什么结果都能问心无愧。努力是因为你可以不接受命运的框定,能靠自己,来场漂亮的反击。

  (三)激励自己的名言

  1、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苏轼

  2、一个人失败的最大原因,是对自己的能力缺乏充分的信心,甚至以为自己必将失败无疑。——富兰克林

  3、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爱迪生

  4、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王勃

  5、成功的关键在于相信自己有成功的能力。——拿破仑·希尔

  (四)有什么好看的能激励自己的电影?

  1、《奔腾年代》(Seabiscuit)

  感悟:一个不甘寂寞的商人,从自行车配件维修、到销售汽车、再到经营马匹,本身他就是一个创业者奋斗的缩影、一个努力不息的英雄,自身的经历成为他演讲有力的支持与鼓励。

  2、《阿甘正传》(Forrest Gump)

  感悟:在踏上这个充满竞争与排挤的社会之前,《阿甘正传》教给你处世方的不是与世无争、息事宁人,而是为目标默默奋斗。看了《阿甘正传》,创业者内心能多一份平静,少一份浮躁,就已经很宝贵了。

  3、《百万美元宝贝》(Million Dollar Baby)

  感悟:正如导演伊斯特伍德所说的,'这不是一个关于拳击的故事,是关于希望、梦想和爱的故事',创业者能从中认识到,金钱不是最重要的,希望+梦想+爱才是我们持之以恒奋斗的原因。

  4、《毕业生》(The Graduate)

  感悟:达斯汀.霍夫曼对未知世界的彷徨和向往,以及那个洋溢着激情和冲动的结尾,都一丝不差地契合了毕业生的心情。从毕业生走上创业之路,正是摆脱彷徨,挥发激情的康庄大道。

  5、《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感悟:你刚刚拿到大学文凭,雄心勃勃,希望在事业上大展身手,可是找工作的过程渐渐泯灭了你的雄心,四处碰壁后该怎么办?这时候,看这部片子,总能自我安慰一下:再怎么样,我也比主角幸运!至少我在创业,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全部律师生活

情感相关推荐

给女朋友说的贴心的话
2024-04-27
暖心句子给女朋友的
2024-04-27
给女朋友的新年祝福语
2024-04-27
古风个签简短
2024-04-27
给女朋友说晚安的句子
2024-04-27
给女朋友暖心的说说
2024-04-27
给女朋友留言短句
2024-04-27
给女朋友留言
2024-04-27
朋友圈发什么给女朋友看
2024-04-27
给女朋友留言短句10字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