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电脑音频服务未运行怎么解决

(一)win8电脑音频服务未运行怎么解决1、简单的方法可以先尝试通过电脑管家等软件进行修复;2、或者右击计算机打开计算机管理,进入服务和应用服务——服务,在列表中找到WindowsAudio,启动该服务,然后双击打开属性;3、切换到“依存关...

  (一)win8电脑音频服务未运行怎么解决

  1、简单的方法可以先尝试通过电脑管家等软件进行修复;

  2、或者右击计算机打开计算机管理,进入服务和应用服务——服务,在列表中找到Windows Audio,启动该服务,然后双击打开属性;

  3、切换到“依存关系”,展开所有加号,查看该服务依赖的组件;

  4、按win+r,输入msconfig,并点击回车;

  5、在服务选项卡中,根据第三步找到相应的服务,并勾选,点击确定,最后重启电脑系统即可。

  (二)空调面板灯一直亮怎么解决

  1、按遥控器“灯光”按钮,就能关掉空调面板的灯。

  2、面板上的指示灯一般在运行或者带电的时候都会亮,最好的办法就是拔掉插头,既能解决光污染问题,还能降低能耗,节约能源。如果空调指示灯不亮,空调不工作,可对照接线图检查室内外连接线是否正确;换室外机电控板,如故障仍存在,则检查室内机接线是否正确。

  (三)玩游戏显卡带不动怎么解决

  1、玩游戏卡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电脑主机里面的硬件跟不上,二是电脑垃圾过多,占用内存过大,导致运行不流畅,玩游戏才卡。

  2、电脑硬件跟不上,可以通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点击属性查看自己电脑的配置,也可以查看自己电脑的配置,如果很低的话就可以考虑升级电脑硬件,如果内存小的话加个内存条玩游戏就能好很多了。

  3、如果电脑配置低,又没有资金去更新电脑硬件的话,内存也小的话,就可以把电脑不用的软件全部卸载了,给电脑运行游戏留出空间,这样玩游戏也会好点

全部律师生活

数码相关推荐

电脑输入法不见了怎么办
2024-04-28
淘宝怎么发链接给别人
2024-04-28
bak文件怎么打开
2024-04-28
一个人旅行怎么用手机拍照
2024-04-28
手机淘宝怎么切换农村淘宝
2024-04-28
p500显卡和mx150的区别
2024-04-28
淘宝怎么申请退款
2024-04-28
乞丐版显卡和高端区别
2024-04-28
笔记本显卡和台式机显卡区别
2024-04-28
手机淘宝怎么修改评价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