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突然黑屏电源还亮

(1)笔记本电脑突然黑屏电源还亮1、笔记本电脑突然黑屏电源还亮可以采取如下排除方法解决:首先检查连接笔记本的电源是否良好,电源指示灯是否亮。2、如果电源指示灯亮,散热风扇口有风,但显示器依然黑屏,这种情况多数是笔记本内部有线路故障或硬件故障...

  (1)笔记本电脑突然黑屏电源还亮

  1、笔记本电脑突然黑屏电源还亮 可以采取如下排除方法解决:首先检查连接笔记本的电源是否良好,电源指示灯是否亮。

  2、如果电源指示灯亮,散热风扇口有风,但显示器依然黑屏,这种情况多数是笔记本内部有线路故障或硬件故障,比如笔记本内部内存条松动,显卡故障,以及显示面板故障等。

  3、此时建议大家用电脑外置的显示器,就是一般台式机的显示器,连接到笔记本外接显示接口,如果显示一切正常,基本上排除了主板和显卡损坏的可能。如不正常说明主板或者显卡有问题。

  (2)笔记本电脑老是进行更新是什么原因

  1、笔记本电脑关机老是安装更新的原因:开了自动更新补丁,有补丁就会下载安装,然后更新。

  2、计算机关机时看到关机图标旁有一个感叹号或者工具栏里跳出更新状态,那么计算机就有更新,如果想取消,操作方法如下: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系统和安全”;进入“系统和安全”,选择“windows update”;在“windows update”进行设置,点击“更改设置”;在“更改设置”中选择“重要更新”;选择最后一个“从不检查更新(不推荐)”即可。

  (3)电跳闸了笔记本电脑启动不了怎么办

  1、先把主机后面的插上去的线全部拔掉,按开机按钮15下,这样做是给主机放静电,有时候天气变化会有静电引起这问题。

  2、把那些线头按原来的样子插回去,开机看看是不是正常,如果还不行,接着往下看。

  3、给主板放电,记得拔掉电源线,不然的有主板会无效。

  4、再从硬件着手:拔掉电源,拆开箱,压一压插在主板上的内存和卡片 一般做到这一步,就可以再开机试试了。

  5、注意看一下主板的电容是不是有爆浆的现象--有的话最好送修吧!虽然可能还可以用,但是时不时得会出现一些奇怪的现象,比如死机,突然重启,运行很慢之类的。

  6、开机看看,如果正常的话,注意一下CPU风扇,显卡风扇,电源风扇是不是在转,还是转得很慢。

  7、如果没有爆浆的现象,风扇运转正常,那么就有可能是某个部件损毁了,那么送修。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煤气灶打不着火没有哒哒哒的声音
2024-04-28
怎么挑选海螃蟹
2024-04-28
怎样才能快速瘦身
2024-04-28
qq授权管理在哪设置
2024-04-28
新鲜松露怎么保存方法
2024-04-28
甘蔗变红了切掉还能不能吃
2024-04-28
青萝卜怎么挑选
2024-04-28
在户外遭遇沙尘暴时我们应该怎么做?
2024-04-28
外地人在广东怎么办居住证
2024-04-28
青萝卜怎么保存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