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酸豆角的水

(1)怎样做酸豆角的水1、首先把淘米的水,用干净的玻璃瓶装起来,淘米水里面就含有酵母。2、把豆角清洗干净,摘去两头,放到瓶子里,撒上一勺盐和一勺糖,盐是用来腌制的,糖是给酵母作为营养的。3、瓶子上面可以用一个小的鹅卵石压住瓶口,把豇豆没在水...

  (1)怎样做酸豆角的水

  1、首先把淘米的水,用干净的玻璃瓶装起来,淘米水里面就含有酵母。

  2、把豆角清洗干净,摘去两头,放到瓶子里,撒上一勺盐和一勺糖,盐是用来腌制的,糖是给酵母作为营养的。

  3、瓶子上面可以用一个小的鹅卵石压住瓶口,把豇豆没在水里面,盖紧瓶子放在通风阴凉处等待发酵。

  4、每天打开瓶子,会有气体,一开始量比较少,到后期,气泡也会多一些,每天记得要放一放气。

  (2)红烧粉条怎样做

  1、食材:粉条300g、小葱四根、食用油适量、食盐少量、豆瓣适量、大蒜三颗、老姜一小块、十三香少量、花椒油少量、芝麻油少量、白糖适量、食醋适量、鸡精少量

  2、粉条装盆里,用沸水浸泡二十分钟。

  3、小葱切段,葱头和葱叶分开放。大蒜和老姜一起切碎。

  4、将泡好的粉条用冷水淘洗两遍,放滤水篮里控水。如果觉得粉条太长,可以用刀切短一点。

  5、热锅冷油,待油温升高,放入姜、蒜、葱头、豆瓣同炒。炒香以后加入适量清水熬制一分钟。

  6、将篮子里的粉条下入锅中一起煮。

  7、煮至粉条变色,加入葱叶,然后加入盐、十三香、花椒油、芝麻油、白糖、食醋、鸡精调味。关火、出锅,装盘。

  (3)怎样做白萝卜汤

  1、白萝卜、豌豆苗、料酒、盐、味精、香菇。

  2、将白萝卜(500g)削皮洗净切丝,下开水煮至八成熟捞出放入大碗;

  3、将豌豆苗(25g)洗净下开水稍焯捞出。

  4、将锅烧热,倒入黄豆芽,加入料酒、盐、味精烧开后下入白萝卜丝、香菇丝烫一下捞出放汤碗内,汤烧开后撒上豌豆苗浇在汤碗内即成。

  (4)怎样做鱼馅饺混沌

  1、开水烫面(要用筷子,小心烫手)。之后揉成面团盖上湿布放一边醒着。

  2、剔下鱼肉,去皮、切片。猪肉切薄片,葱、姜均切薄片,在切好的材料上洒盐、胡椒粉、鸡精。

  3、一起剁成泥状。将剁好的鱼肉泥盛入盆中,加少许蚝油、酱油、香油、五香粉(怕鱼肉会腥,又怕放料酒影响饺子的味道,只好乱七八糟地加了些调味料,呵呵)顺着一个方向搅打均匀。

  4、木耳和胡萝卜分别洗净切末,加少许盐、熟油拌匀待用,鸡蛋的蛋白和蛋黄分别打在两个碗里,各加少许盐搅散,分别入锅煎熟,捞出剁末。取出面团,再次揉好后,分成若干个小剂子。

  5、然后擀皮,包成各种形状的饺子,蒸锅加水,将饺子摆好,盖盖。

  6、大火烧开5分钟后,转中火再烧10分钟,关火,出锅。

  (5)怎样做卤鸭料汁

  1、原料:葱油250克,香油200克,清水15千克。

  2、A料:胡萝卜、西芹各150克,蒜头100克,干辣椒10克,香菜25克,青辣椒、生姜、大葱、洋葱各50克。

  3、B料:猪筒骨4000克,老母鸡1200克,火腿、猪皮各400克。

  4、C料:八角、桂皮各15克,香叶、花椒、小茴香各10克,陈皮、草果、良姜、肉豆蔻各20克,豆蔻、荜拨各10克,罗汉果3只,丁香、香茅各5克,山奈、砂仁各8克。

  5、D料:味精250克,海天生抽王、盐、冰糖、花雕酒、鱼露各200克。

  6、制作:B料放入沸水中大火汆10分钟捞出,再入15千克清水中大火煮沸后改小火,连续煮2小时过滤取清汤。A料洗净,用纱布包扎好待用;C料放入清水中浸泡10分钟,洗净、捞出用纱布袋包好待用将包好的A原料和C原料放入已煮好的清汤中大火烧开,改用小火煮40分钟至汤中有香料味溢出,再调入D料,加入葱油、香油调味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铝箔纸怎么做鱼
2024-04-28
用电饼铛怎么做鱼
2024-04-28
吃鸡低配版手游如何下载
2024-04-28
凉拌藕片
2024-04-28
干豇豆蒸猪蹄儿怎么做
2024-04-28
芝麻酱怎么调
2024-04-28
花生黑芝麻酱的制作方法
2024-04-28
怎么做鱼会鲜嫩
2024-04-28
花生芝麻酱制作方法
2024-04-28
芝麻酱怎么调稀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