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饼做法步骤

1)炸茄子饼做法步骤1、把茄子洗干净,切成圆形薄片,把切好的茄子用水泡一段时间,十多分钟吧。2、面粉中放入花椒面,盐和两个鸡蛋。3、面粉加水搅拌均匀,然后加入切好的葱花。4、茄子片放入拌匀调好的面粉中裹满面粉。5、锅中放油,油烧热后,放入裹...

  1)炸茄子饼做法步骤

  1、把茄子洗干净,切成圆形薄片,把切好的茄子用水泡一段时间,十多分钟吧。

  2、面粉中放入花椒面,盐和两个鸡蛋。

  3、面粉加水搅拌均匀,然后加入切好的葱花。

  4、茄子片放入拌匀调好的面粉中裹满面粉。

  5、锅中放油,油烧热后,放入裹满面粉的茄饼小火慢炸。

  6、茄饼炸至金黄色后起锅装盘。

  7、注意事项-生茄子用水泡一段时间,烹饪的时候没有那么吸油,而且不容易变黑。

  2)炸茄子怎么做好吃

  1、先将茄子洗干净,去皮,先切片再切成块,备用!

  2、拿两个鸡蛋,磕入茄子里,用筷子搅拌均匀,让每一块茄子上都能够粘上鸡蛋液为止。

  3、搅拌之后,取面粉适量,倒在茄子上,用筷子搅拌均匀,让每一块沾有鸡蛋液的茄子同样也沾满面粉即可。

  4、锅内加油烧热,将茄子块一块一块的放进锅里,炸制一面金黄翻面,继续炸至另一面金黄出锅,备用!

  5、取蒜,剥皮洗净,捣碎加上盐、鸡精,再滴上几滴香油加上一点酱油上色,搅拌均匀,搞定,怎么样?配在一起是不是特诱人!

  3)怎样做炸茄子片

  1、主料:茄子500克,炸粉140克。辅料:盐适量,油适量,五香粉1克,干辣椒粉5克。

  2、茄子洗干净,切片,清水浸泡5分钟。

  3、捞出浸泡的茄片,晒上适量的盐拌均。

  4、140克的炸粉,加入适量的清水拌均,无硬块即可。

  5、把晒上盐的茄片,五香粉、干辣椒粉放入面糊中拌均,使得茄片均匀裹上面糊。

  6、热锅倒油,待油温升到180度左右,放入裹好面糊的茄片,炸2-3分钟左右,微黄,翻转另外一面继续炸到金灿灿的颜色即可。

  4)炸茄子片怎样做

  1、食材:茄子适量、鸡蛋2个、盐适量、十三香适量、味精适量、鸡精适量、香脆炸粉适量。

  2、把茄子洗干净,切成片,泡水一分钟,捞出备用,找一个碗,放上两句面两个鸡蛋。

  3、放上盐、十三香、味精、鸡精、香脆炸粉等,加上水搅拌均匀。

  4、把茄子片放在里面,油加热以后,将裹好面糊的茄子片从锅边上轻轻滑入锅里。

  5、两面都炸黄了就熟,可以用筷子夹起来,控一 下油,放到盘子里。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川味泡椒武昌鱼的做法
2024-04-27
在家里做烤羊排怎么做
2024-04-27
陈皮卤排骨
2024-04-27
酸菜粉条肉包子怎么做
2024-04-27
酸菜肉包子的做法
2024-04-27
蹄膀怎么做好吃
2024-04-27
素藕怎么炒
2024-04-27
木炭烤羊排的腌制方法
2024-04-27
怎么做纯肉包子
2024-04-27
年夜饭的讲究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