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茄子怎么弄

(1)黄焖茄子怎么弄1、原料:圆茄子500克、面粉100克、油500克、葱花少许、醋30克、鸡蛋6个、盐,味精少许、八角两瓣。2、把茄子切成片,厚度约一厘米,放到面粉里,沾一层面粉。3、把鸡蛋三个打碎,搅匀,把沾好面粉的茄子放到鸡蛋里沾匀。...

  (1)黄焖茄子怎么弄

  1、原料:圆茄子500克、面粉100克、油500克、葱花少许、醋30克、鸡蛋6个、盐,味精少许、八角两瓣。

  2、把茄子切成片,厚度约一厘米,放到面粉里,沾一层面粉。

  3、把鸡蛋三个打碎,搅匀,把沾好面粉的茄子放到鸡蛋里沾匀。

  4、把油倒入锅中,小火烧至8成熟(手放到锅上方感到烤手),把弄好的茄子放入煎至焦黄。如果家里有电饼铛,用电饼铛煎就可以,比较方便。

  5、在锅中放少许油,放葱花八角爆锅,倒入煎好的茄子,翻炒,翻一下,加盐味精,盖锅盖二分钟,加少许水,不至于干锅。由于茄子基本煎熟了,几分钟就可以起锅了。

  (2)绝地求生吉利服怎么弄

  1、吉利服这种装备只能通过空投获得,也就是游戏时间到了一定的时候,飞机会空投物资,然后有几率在空投箱中获取吉利服。

  2、空投掉落时,需要驾车火速赶往,赶在别人前面。捡到吉利服赶紧溜或者找隐蔽处躲起来,不然会被赶来的敌人针对。注意:不是每个空投都会开出吉利服。

  (3)怎么弄掉墙上的水性笔

  1、那要看是用油性笔还是水性笔了,要保证你的墙是可以擦洗的,如果是水性笔画的,只要用湿毛巾就可以擦掉,如果是油性,用洗洁精或牙膏,就可以擦掉。

  2、清除墙上的油性笔字迹需要准备一瓶花露水,花露水也可以去除墙上的笔造成的污渍。

  (4)芝麻不干净怎么弄

  1、用簸箕:将晒干的芝麻先用簸箕簸一下,去除秕粒和草屑。一般大的砂石也会积聚到簸箕的一角,可一起收出。

  2、漂洗:如果是和芝麻一般大小的砂石,只能用漂洗的方法了。将芝麻倒入水中,沉淀的大多是砂石和比较饱满的芝麻,用密实的笊篱将芝麻舀到大盆里。反复淘舀几次,芝麻和沙子就分开了。沙子重都存聚在盆底,将其倒出去就行了,并且漂洗过程中还可洗涤芝麻中的尘土。

  (5)苹果手机键盘换皮肤怎么弄

  1、进入设置通用页面,然后点击“键盘”。

  2、再次点击键盘。

  3、进入键盘页面后,选择添加新键盘。

  4、将“搜狗输入法”添加进去。

  5、打开键盘,长按左下角图标,然后选择搜狗。

  6、最后选择键盘左上角搜狗标志,选择皮肤,再修改键盘皮肤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花生黑芝麻酱的制作方法
2024-04-28
铝箔纸怎么做鱼
2024-04-28
凉拌藕片
2024-04-28
怎么做鱼会鲜嫩
2024-04-28
芝麻酱怎么调稀
2024-04-28
吃鸡低配版手游如何下载
2024-04-28
芝麻酱怎么调
2024-04-28
用电饼铛怎么做鱼
2024-04-28
干豇豆蒸猪蹄儿怎么做
2024-04-28
花生芝麻酱制作方法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