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忘记密码锁屏了怎么办

①苹果手机忘记密码锁屏了怎么办1、在百度引擎中输入“iTunes”,进入官网后下载或直接通过安全中心下载。2、使用数据线,将iPhone连接到电脑,并打开“iTunes”识别。3、识别成功后,单击“手机”图标。4、在手机管理界面备份重要数据...

  ①苹果手机忘记密码锁屏了怎么办

  1、在百度引擎中输入“iTunes”,进入官网后下载或直接通过安全中心下载。

  2、使用数据线,将iPhone连接到电脑,并打开“iTunes”识别。

  3、识别成功后,单击“手机”图标。

  4、在手机管理界面备份重要数据,具体通过“立即备份”一项完成

  5、完成备份后,将iPhone关机,选择滑动方式关机。

  6、长按电源键,待屏幕有“苹果”logo出现时,再按住“home”键直至黑屏为止。此时不松开“home”键,仅将电源键松开,待iTunes出现下图提示后再松开,进入恢复模式。

  7、依次点击“恢复iPhone”→“恢复并更新”,由软件自行更新及下载相关固件。

  8、完成上述操作后,就可以重新打开iPhone手机,此时iPhone即进入“出厂设置”,可以重新设置开机密码。

  ②苹果手机忘记开机密码怎么解锁

  1、首先,使用数据线将iPhone连接到计算机,然后打开iTunes识别。

  2、接下来,识别成功后,单击“电话”图标。

  3、然后,在电话管理界面中备份重要数据,尤其是通过“即时备份”项。

  4、接下来,备份完成后,关闭iPhone并选择滑动模式以关闭。

  5、然后,按住电源按钮。屏幕上出现Apple徽标时,按住主屏幕按钮,直到屏幕变黑。

  6、接下来,此时不要释放“主页”按钮,只需释放电源按钮,然后在iTunes显示以下提示以进入恢复模式时释放它。

  7、然后,在此页面上,单击“还原iPhone”→“还原和更新”。

  8、最后,完成上述操作后,可以再次打开iPhone。

  ③苹果手机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没有id

  1、苹果手机忘记锁屏密码且没有id,可以用DFU方式对手机进行刷机。

  2、对于没有ID 锁的苹果手机,如果忘记锁屏密码了,只要重新刷机就可以使用了,但在重新刷机后,机内的资料就会全部丢失,需要重新从备份文件中恢复过来,所以在刷机前先备份资料。

  3、这个过程是用数据线连接手机与电脑;用iTunes 备份手机中的资料到电脑上;用DFU方式对手机进行刷机;刷机完成后,再恢复资料到手机上即可。对于启用了查找我的iPhone的手机,步骤是一样的,只是在刷机后需要用Apple ID和密码来重新激活手机。

  ④苹果手机忘记开机密码

  1、电脑上下载安装最新版itunes软件,安装完打开itunes。

  2、用USB线将iPhone连接上电脑,然后将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3、现在请先将iPhone关机,然后将会听见电脑未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4、请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请立即松开开关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5、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启动,并提示进行恢复模式(iPhone会一直保持黑屏状态)。那么就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去除衣服霉点小妙招
2024-04-27
夏天空调30度合适吗
2024-04-27
和朋友离别不舍的说说
2024-04-27
用什么能去除衣服油
2024-04-27
在apple的爱奇艺上面下载的视频怎么上传到百度云
2024-04-27
路由器按钮按了一下怎么上不了网
2024-04-27
老葡萄树怎么嫁接
2024-04-27
网购多肉怎么上盆步骤
2024-04-27
葡萄树怎么修剪
2024-04-27
猫咪咬人怎么办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