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包肉怎样做不糊

(一)锅包肉怎样做不糊1、锅包肉不糊的方法:用淀粉将肉裹均匀;注意火候。2、材料:猪里脊肉300克,土豆淀粉150克,白糖100克,醋100克,酱油、盐、香油、葱、姜、蒜、香菜适量。3、把猪里脊肉切成3毫米厚的大片,用适量盐抓匀、入底味,淀...

  (一)锅包肉怎样做不糊

  1、锅包肉不糊的方法:用淀粉将肉裹均匀;注意火候。

  2、材料:猪里脊肉300克,土豆淀粉150克,白糖100克,醋100克,酱油、盐、香油、葱、姜、蒜、香菜适量。

  3、把猪里脊肉切成3毫米厚的大片,用适量盐抓匀、入底味,淀粉加水泡透,待淀粉沉淀,把水倒出。

  4、把淀粉放到装肉的碗里,抓匀,葱姜切丝,蒜切片,香菜梗切段。

  5、锅上火,加入3斤油,待烧至七成热时,逐片下入挂好淀粉的肉片,炸至3分钟左右,外表挺实、敲时有清脆声捞出。

  6、待油温上升至八成热,再下入肉片复炸,把糖、醋、酱油、香油调匀,肉炸脆用漏勺捞出。

  7、锅留底油,放葱、姜、蒜炒香,放入炸好的肉片,烹入糖醋汁,颠翻均匀,加香菜梗,出锅装盘即可。

  (二)怎样做炸薯条

  1、准备材料:土豆、植物油、盐。

  2、将土豆切成条状,用清水洗去表面的淀粉,加盐泡水20分钟备用。

  3、将泡好的土豆加入开水中煮2分钟捞出,放在冰箱冷冻层冻硬。

  4、锅中烧油,油热后放入冻好的土豆,使用小火慢炸,注意不要炸糊。

  5、土豆上色,微微变硬后便可以出锅食用。可以蘸番茄酱或者甜辣酱,较为美味。

  (三)麻婆豆腐怎样做好吃

  1、食材:

  豆腐(1块)、肉馅(适量)、辣椒面(10克)、花椒(10克)、蒜(10克)、香葱(适量)、豆瓣酱(适量)、食用油(适量)、酱油(少许)、水淀粉(30克)、香油(几滴)等。

  2、步骤:

  (1)将豆腐切成小块、蒜切末、香葱切碎、豆瓣酱剁碎备用;

  (2)把花椒放到锅中小火煸炒至熟;

  (3)将熟花椒放到捣蒜器中捣成碎面备用;

  (4)锅中加入适量的水,水开后放入豆腐焯一分钟,然后捞出备用;

  (5)锅中加适量底油,然后放入肉馅,煸炒成熟;放入豆瓣酱和辣椒面煸炒出红油,然后再放入蒜末煸炒出香味;

  (6)加适量热水煮开;

  (7)把豆腐放入锅中大火烧开,然后加少许酱油;

  (8)把花椒面放入锅中,翻炒;

  (9)将水淀粉放入锅中,大火烧开;然后加少许香油,翻拌均匀即可出锅。

  (四)芋圆怎样做

  1、蒸熟芋头,捣成泥。

  2、加入木薯淀粉,揉成团。

  3、木薯生粉部分倒入大锅。

  4、把团子捏成方的。

  5、成品,入冰箱冷冻,随煮随吃。

  6、做芋圆等一定要用木薯淀粉做得才Q,而且一定要用滚水烫熟,成品才会像珍珠一样有咬劲;芋头含水量少,烫淀粉就多用点水;含水量多,就少用点水;一次肯定会做很多,怎么办,拿保鲜袋里一放,扔进冰箱冷冻下,想吃的时候抓一点出来吃吃很方便!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如何做素扁豆角
2024-04-27
海鲜粉丝汤如何做
2024-04-27
虾仁炒椰菜花如何做
2024-04-27
如何做爆米花
2024-04-27
如何做麻薯月饼
2024-04-27
驱寒白菜汤面如何做
2024-04-27
如何做酵母饼
2024-04-27
黑米红枣汤如何做
2024-04-27
孜然飘香排骨如何做
2024-04-27
芥末牛排如何做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