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豆沙包如何做

①蔓越莓豆沙包如何做1、原料:高筋面粉400克、中筋面粉100克、水270克、鸡蛋50克、糖50克、盐6克、酵母5克、黄油50克、抹茶粉12克、蔓越莓60克。2、除了黄油和蔓越莓外的所有原料混合成面团,搅拌至面团光滑,能拉出筋为止。3、加入...

  ①蔓越莓豆沙包如何做

  1、原料:高筋面粉400克、中筋面粉100克、水270克、鸡蛋50克、糖50克、盐6克、酵母5克、黄油50克、抹茶粉12克、蔓越莓60克。

  2、除了黄油和蔓越莓外的所有原料混合成面团,搅拌至面团光滑,能拉出筋为止。

  3、加入黄油揉进面团,继续搅拌至面团扩展,能拉出透明薄膜。

  4、蔓越莓加入面团揉面,直到在面团中分布均匀,面团重新滚圆,放入深盆,发酵至面团二倍大。

  5、取出面团排气,称重,670克面团平均分成5份,装入600克吐司模中,剩余面团平均分成六份(约52克/份),包入适量豆沙馅。

  6、面团分别滚圆,均盖上布松弛15分钟,吐司模份量的5个面团,每个面团都经过二次擀卷(中间要松弛15分钟),排入吐司模,继续盖上布二次发酵。

  7、6个小餐包份量面团中分别包入适量红豆沙馅,收好底部收口向下放置,依次排入铺了油布的烤盘中,发酵至面团涨大。

  8、小餐包会事先发酵到位,先烤焙小餐包,180度,面团表面喷水,放置中层烤焙15分钟即可。

  ②蔓越莓怎么清洗

  1、蔓越莓清洗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基本上将它放到水里浸泡一段时间,期间用手适当的搓洗就可以直接吃了,它和大多数水果的清洗方法是一样的,不需要耗费大量功夫。

  2、要是蔓越莓干,需要在清水中加入少量淀粉,然后再将蔓越莓干放进去用手搓洗几下,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或者是将清水烧开,然后将蔓越莓干放进去煮1~2分钟再捞出来晾干吃。

  ③蔓越莓蒸排骨的做法

  1、主料:排骨200克,蔓越莓10颗,辅料:油一勺,盐一撮,老干妈一勺,大蒜几颗,香菜2根,酱油一勺。

  2、所有的食材准备好,大蒜切末,蔓越莓切碎。

  3、将蔓越莓、大蒜碎、酱油和老干妈一起拌匀。

  4、排骨冲洗干净,沥干水分,将做好的酱汁倒入,拌匀,腌制20分钟。

  5、腌制好的排骨放入蒸锅。

  6、水开后大火蒸15分钟。

  7、开锅,撒入香菜,鲜香入味,油而不腻的蒸排骨上桌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春天怎么吃
2024-04-27
牛肉干怎么做家庭制作
2024-04-27
菠菜饺子皮怎么做不会硬
2024-04-27
蒸鱼的做法大全
2024-04-27
吃鸡如何开补给箱
2024-04-27
鸡块土豆怎么做好吃法
2024-04-27
牛油果怎么看熟不熟
2024-04-27
冰糖炖雪梨电视剧十一集剧情
2024-04-27
饺子皮怎么做又薄又劲道
2024-04-27
吃鸡怎么看全区排行榜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