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胸肉好吃的做法

(1)鸡胸肉好吃的做法1、将鸡胸肉洗净,切成小条状,放入碗中,放入调味料腌制一小会。2、将鸡蛋中的蛋清打入碗中(不要蛋黄),这样可以让鸡胸肉更鲜嫩!再加入适量淀粉,抓匀。3、锅中倒入一定量的油,加热至五成熟后改小火。把调制好的鸡胸肉倒入,炸...

  (1)鸡胸肉好吃的做法

  1、将鸡胸肉洗净,切成小条状,放入碗中,放入调味料腌制一小会。

  2、将鸡蛋中的蛋清打入碗中(不要蛋黄),这样可以让鸡胸肉更鲜嫩!再加入适量淀粉,抓匀。

  3、锅中倒入一定量的油,加热至五成熟后改小火。把调制好的鸡胸肉倒入,炸至金黄即可盛出。

  (2)炒腊肉好吃的做法

  1、将腊肉切开,吃多少切多少,用热水烫消毒,最好再在热水中泡一段时间。

  2、将腊肉切段,然后煮熟,更好的办法是隔水加热,利用水温将腊肉弄熟。

  3、将腊肉切片,放在一个空容器中待用。

  4、切几颗青椒,若干红辣椒,剥半颗蒜头切碎。也可以加入一些大蒜叶。

  5、锅里倒油,油开后加入腊肉开始翻炒。因为腊肉已经弄全熟了,所以大概翻炒几下后就可以加配菜了。

  6、将准备好的配菜倒入锅里,开始翻炒。中间可以加一些调味品,但已经不需要加盐了,否则炒出来的腊肉会很咸。

  7、加少量水,翻炒均匀后就可以出锅了。

  (3)饭简单好吃的做法

  1、取2个鸡蛋打散,加水加蒸鱼豉油和盐调味,预热烤箱220度。

  2、烤皿底层铺白饭。

  3、鸡肉切片,用少许盐和淀粉稍腌,铺在米饭上。

  4、蘑菇切小铺在鸡肉上。

  5、将鸡蛋液淋在上面,盖上锡箔纸,入烤箱220度烤25分钟。

  6、在上面敲一个鸡蛋,再盖上锡箔纸,入烤箱220度烤8分钟。

  (4)鸭蛋怎么吃好吃的做法

  1、材料:虾仁250克,鸭蛋150克,香葱适量,料酒1汤匙,盐1茶匙

  2、虾仁洗干净,用料酒腌制15分钟,鸭蛋打进碗中,加入适量盐和料酒,打散。

  3、起油锅,倒入蛋液,结小块,取出待用。

  4、再起油锅,加入生姜爆香。

  5、加入虾仁翻炒一下,加入鸡蛋块和少量清水翻炒一下,加点盐调味,加入香葱段,即可起锅。

  (5)面片好吃的做法

  1、面粉里面加入小苏打和温水进行和面,把面团揉光,醒发15分钟,面板上刷油,擀成长条形的面片。

  2、面片上面撒上芝麻,再擀一下,让芝麻粘匀,把面片切成两半。

  3、把长条形的面片,切成大小差不多的方形面片,在方形面片中间切一下,两端不要切断。

  4、把切好切口的面片,从中间窝一下,再从另一端穿出。

  5、锅内放油,待油热以后,加入面片进行油炸,炸好后就可以装盘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切好的鱼片怎么保鲜
2024-04-27
如何在家自制手抓饼
2024-04-27
阳春面是哪里的特产
2024-04-27
干炒牛河
2024-04-27
怎么做酸菜好吃
2024-04-27
什么月饼最好吃
2024-04-27
如何自制手抓饼火腿煎卷
2024-04-27
鸡蛋怎么煮
2024-04-27
山药扣肉如何做
2024-04-27
自制手抓饼的做法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