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格技巧如何计算数据的余数

(一)Excel表格技巧如何计算数据的余数1、首先,我们制作一张明细表,在这里我们将要计算出,用资金购买指定单价的货物后,所剩下的金额。2、在E2单元格,也就是余数下的单元格当中,输入函数MOD,代表返回两数相除的余数,结果的正负号与除数相...

  (一)Excel表格技巧如何计算数据的余数

  1、首先,我们制作一张明细表,在这里我们将要计算出,用资金购买指定单价的货物后,所剩下的金额。

  2、在E2单元格,也就是余数下的单元格当中,输入函数MOD,代表返回两数相除的余数,结果的正负号与除数相同。

  3、然后在表格当中,输入公式=MOD(B9,C9),即资金与单价。

  4、下拉单元格填充框,完善整个表格,这样整个表格的余数就计算出来了。

  (二)社保退休金如何计算

  1、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

  2、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计发月数。

  3、计发月数根据退休年龄和当时的人口平均寿命来确定,计发月数略等于(人口平均寿命-退休年龄)×12。

  4、目前50岁为195、55岁为170、60岁为139,不再统一是120了。

  5、基础养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缴费年限×1%=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缴费指数÷2×缴费年限×1%)。

  6、公式中: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平均缴费指数。

  (三)月贷款利率如何计算年利率

  1、利率换算公式:年利率=月利率×12(月)=日利率×360(天)。

  2、已知月利率是一块钱3分钱的利息 ,就是3% 。年利率=3%×12=36%。

  3、根据最高法的司法解释,同期银行贷款年利率是5.6% ,这个月利率3%不算高利贷,你们需要支付利息。

  4、对方拿着两张条一起去起诉 ,没有注明借款利率的借条,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银行同期年利率是5.6%;注明借款利率的借条,按注明的借款利率计算,但是最高不得超过年利率36%。

  (四)房屋契税如何计算

  1、房屋契税是按照房屋的实际价格来计算的,计算方法为房屋的成交价格×税率,契税税率为3-5%。

  2、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土地使用权出售、房屋买卖,为成交价格;

  3、土地使用权赠与、房屋赠与,由征收机关参照土地使用权出售、房屋买卖的市场价格核定;

  4、土地使用权交换、房屋交换,为所交换的土地使用权、房屋的价格的差额。

  5、前款成交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并且无正当理由的,或者所交换土地使用权、房屋的价格的差额明显不合理并且无正当理由的,由征收机关参照市场价格核定。

  6、第五条 契税应纳税额,依照本条例第三条规定的税率和第四条规定的计税依据计算征收。应纳税额计算公式:应纳税额=计税依据×税率。应纳税额以人民币计算。转移土地、房屋权属以外汇结算的,按照纳税义务发生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市场汇率中间价折合成人民币计算。

  (五)经济适用房里土地出让金如何计算

  1、主房保障面积以内需补交金额=(同地段出让土地普通商品住房市场评估确认单价-原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单价)×经济适用住房已享受面积×50%;

  2、主房保障面积以外需补交的土地出让金按补办出让时点的出让和划拨两种用地性质市场评估价的差价全额补交;

  3、附房、阁楼需补交金额=(同地段出让土地普通商品住房的附房、阁楼市场评估确认单价-原购买附房、阁楼时的单价)×附房、阁楼面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关于春节的古诗有哪些
2024-04-27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600字
2024-04-27
黑曜石的功效与作用的价格
2024-04-27
佳能80d二次曝光怎么拍
2024-04-27
华硕笔记本恢复出厂设置winxp
2024-04-27
关于春节的经典诗词
2024-04-27
华为mate10如何传视频到windows7电脑
2024-04-27
减肥能吃西瓜吗
2024-04-27
开心果买什么样的好
2024-04-27
怎么在苹果平板上玩电脑板我的世界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