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怎么开通自媒体

1)头条怎么开通自媒体1、首先注册,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并点击获取验证码。2、完成上一步后,选择你想要注册的账号类型,个人还是机构,并点击下方的选择。3、填写你的账号相关信息并点击提交。4、这样操作完成,我们的申请就发送成功了。2)移...

  1)头条怎么开通自媒体

  1、首先注册,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并点击获取验证码。

  2、完成上一步后,选择你想要注册的账号类型,个人还是机构,并点击下方的选择。

  3、填写你的账号相关信息并点击提交。

  4、这样操作完成,我们的申请就发送成功了。

  2)移动volte怎么开通

  1、首先手机需要支持VOLTE功能。在设置里的SIM卡里查看并打开该功能(不同手机的位置有所不同,有的手机将该功能显示为IMS,如HTC M8F)。

  2、打开短信,发送KTVOLTE到10086,一两分钟就会收到短信显示开通成功了。(由于我已经开通了,所以收到的短信内容不一样)重启手机或者飞行即可使用该功能。一般手机顶部会显示Volte或者IMS其中一个图标。当然该功能在信号较差的时候是不能使用的(体现在手机顶部没有这两个图标。

  3、另外如果手机支持Volte视频通话的话,打电话也可以使用视频通话。

  3)电信怎么开通国际漫游

  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好“电信营业厅”手机软件。

  2、按照提示安装后软件,打开软件出现软件的首页。

  3、在出现的首页中,找到并点击“漫游攻略”。

  4、在出现的国际漫游办理页面找到并点击“去开通”。

  5、在出现的页面,找到并点击“立即开通”。

  6、在开通国际漫游业务之前需要先开通国际长途业务,点击“去开通国际长途”,继续点击立即开通。

  7、开通国际长途业务,然后再点击“立即开通”开通国际漫游业务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4)网商银行怎么开通快捷支付

  打开支付宝,在“我的”界面,找到“网商银行”。

  进入网商银行,找到“开通网商银行账户”功能。

  进入网商银行服务授权,选择同意即可。网商银行授权需要获取你的支付宝账户信息,以及相关开通网商银行需要用户签订的协议。

  开通成功。继续选择开通支付宝快捷支付。你将获得支付宝网商银行提供给你的银行账户。

  同意协议与绑卡,使用网商银行开通快捷支付。这里需要你的身份证、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信息,不需要输入,直接确定即可。

  完成网商银行快捷支付开通成功。返回网商银行界面,可以看到开通的账户信息。

  最后,在支付宝“我的>>银行卡”界面,也可以看到最新开通的商银银行账户信息。

  5)地铁刷脸怎么开通

  1、点击手机桌面“微信”,打开“微信”。

  2、在“微信”首页,点击右下角“我”,进入“个人页面”。

  3、在“个人页面”,点击“卡包”,打开“卡包”。

  4、在“卡包”页面,点击“广州地铁乘车码”——“个人中心”。

  5、接着,点击“刷脸乘车”——“开始注册”——“同意授权”,然后输入支付密码验证身份。

  6、最后,点击“下一步”——“继续“,按照提示采集人脸,即可开通“刷脸乘车”。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正月十六有什么习俗 正月十六要烤火丢百病
2024-04-27
端午节与哪些历史人物有关 端午节源于纪念谁
2024-04-27
庙祭与上坟的节日 上坟祭祖习俗为何出现
2024-04-27
七夕节是什么节日 牛郎织女传说的来历
2024-04-27
端午节习俗之赛龙舟 端午节赛龙舟的介绍
2024-04-27
端午纪念的历史人物有谁 与端午有关的人物
2024-04-27
上巳节的起源 三月三祓禊与歌会
2024-04-27
端午节是什么节日 端午节的历史形成
2024-04-27
二月二食俗有哪些 二月二为什么要炒豆子
2024-04-27
龙头节是什么节日 龙头节的习俗有哪些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