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减肥的菜谱

(一)可以减肥的菜谱大米香蕉粥。把大米淘干净,做开水后下入大米小火熬成粥,最后然后把香蕉捣烂放入大米粥中关火,香蕉可以帮助我们排除毒素的,而且大米是热量低的食物。饭后喝酸奶。美味又营养的酸奶不仅能增加体内代射,保持肠道益生菌的平衡还能美白养...

  (一)可以减肥的菜谱

  大米香蕉粥。把大米淘干净,做开水后下入大米小火熬成粥,最后然后把香蕉捣烂放入大米粥中关火,香蕉可以帮助我们排除毒素的,而且大米是热量低的食物。

  饭后喝酸奶。美味又营养的酸奶不仅能增加体内代射,保持肠道益生菌的平衡还能美白养颜哦。

  番茄芹菜瘦身汤。 材料:猪瘦肉250克、番茄250克、芹菜250克。盐、味精、生姜各适量。 1、瘦猪肉洗净切片,焯水待用。 2、水煮滚,放入猪肉、芹菜、番茄、生姜,用大火煮10分钟,再转文火煮90分钟,加入盐和味精即可食用。

  (二)减肥的笑话句子

  1、减肥的笑话句子:

  (1)对于减肥这种高大上的事情,还是等我们吃饱了再好好研究。

  (2)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吃货的我一个真心想减肥的我。

  (3)我减肥的时候你一定要来哦,因为看见你,我就没有食欲了.

  2、减肥的笑话段子:

  (1)一胖子想减肥去看医生,医生告诉他:要想减肥你只能吃馒头片。胖子问:大夫,那馒头片我是饭前吃啊?还是饭后吃啊?

  (2)甲:喂,你踩我脚了!乙:噢,你应该感到庆幸,我最近刚好减肥了。

  (3)手术室门口,大汗淋淋、浑身湿透的医生对家属说:“对不起,我们尽力了!”家属闻言哭成泪人;“真的……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医生摇摇头,叹道:“你女儿实在太胖了,我们真的搬不上手术台。”

  (三)可以减肥的食物有哪些

  1、燕麦粥

  燕麦粥是一道营养丰富易消化的粥品。燕麦中含有极其丰富的亚油酸,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有辅助疗效,降低胆固醇,而且养胃,对老年人增强体力,大有裨益,对糖尿病患者也有非常好的降糖、减肥的功效。

  2、煮红薯

  据测定,每100克红薯热量为99大卡。而白米饭的热量是115大卡/100克。红薯的热量比米饭的热量低。此外,红薯含脂肪仅为0.2克,是大米的1/4。并且,红薯还含有均衡的营养成份。如维生素A、B、C,纤维素以及钾、铁、铜等10余种微量元素,其中纤维素对肠道蠕动起良好的刺激作用,促进排泄畅通。

  当然,红薯也属于碳水化合物。如果一天里吃了红薯,要扣除相应的主食量。对于减肥的朋友来说。每天有一餐用红薯代替主食,也是很好的减肥做法。

  3、蒸煮土豆

  很多人以为土豆是淀粉类食物,吃了容易肥胖。其实,土豆中的淀粉多是抗性淀粉,具有减肥效果。但是要注意土豆的烹饪方式,要避开煎炸的方式,用蒸煮的方式烹调,并且少放调料。

全部律师生活

健身相关推荐

月经减肥做什么运动
2024-04-27
局部腹部减肥方法
2024-04-27
光脚可以做什么运动
2024-04-27
蹬自行车减肥方法
2024-04-27
做运动可以做什么运动减肥
2024-04-27
懒人专属减肥方法
2024-04-27
早晨起床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好
2024-04-27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最有效
2024-04-27
秋冬有效减肥方法
2024-04-27
冬季减肥方法快速瘦肚子
2024-04-27